好想念黑眼圈、灰格格和歐嚕嚕今天蹲在後陽台玩毛球、線頭,還有兔寶第三代的大大、小三和小五,忽然很酒店兼職想念黑眼圈、灰格格和歐嚕嚕。黑眼圈在五月份就滿一歲了,灰格格和歐嚕嚕也已經九個月大,我都還記得黑seo眼圈剛當媽咪的時候,我還驚訝的大叫,還記得當時候的新生寶貝兔寶五隻,當然包括灰格格、歐嚕嚕、毛球長灘島、線頭...還有遠在嘉義的菲菲(那時候自己叫的,只是不知道現在他叫什麼名字??)。還沒有滿月的歐嚕嚕和灰賣房子格格。每次看到這些以前的相片,就很後悔沒有把牠們一起帶走。牠們是很上相的模特兒。現在兔寶二代的毛婚禮佈置球和線頭也生了兔寶第三代,時間過的真的很快,不知道牠們好不好??牠們的把拔有沒有按時餵牠們吃飯??有ARMANI沒有每天幫牠們清大便??有沒有.....很多很多的"有沒有"都會在我看到毛球和線頭的時候想到牠們酒店工作。曾經不止一次想要去把牠們帶回家,捨不得把牠們放在那裡,捨不得牠們餓肚子,捨不得牠們沒人照顧,很室內設計多很多的"捨不得"都讓我很想念牠們。我應該把牠們跟球球一樣帶回家,對嗎??應該這樣的,應該房地產要把牠們一起帶走才對....【黑眼圈當媽咪囉!!】【兔寶寶的第二天】相關文章實在太多太多了...【雙滿月】西裝外套好想念牠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sj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