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麥可傑克森真人發聲存錢筒 Michael Jackson talking bankMichael Jackson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音樂巨星,也因為喜歡他音樂的關係,促使當時年"幼"的我發奮學習英文,所以說他是我英文的啟蒙老師也不為過!! 那時候的資訊取得當然跟現在無法比擬,所以當時我只能從 余光先生"閃亮的節奏"與 ICRT看或聽到Michael的MV與音樂~~(糟糕!!洩露年紀囉!!!)年輕的你可能無法瞭解當有巢氏房屋時我們看到THRILLER MV的震撼!!看慣電腦3D動畫的你可能無法深刻感受Michael拍攝這些MV的難度與用心,說是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 也不過份!! 他真的不愧是KING OF POP!!!我不太想在他走的那麼突然的時候發紀念文,我寧可當做他是回到外星球去!!Michael雖然行為舉止可能異於常人,但那又如何?誰沒有自己的癖好?但是他對慈善方面是十分慷慨,又有多少人做的到?如果是你,整天被人用放大鏡室內設計盯著~~你又會有何感受?至於他所涉及的性侵官司,我從來就不相信!! 套句電影"綠色奇蹟"的台詞~~"上帝絕對不會將那種能力賜予一個壞人",傾聽他的音樂,你還會覺得他是個壞人嗎?這個存錢筒在我那兒好一陣子了,說來跟我還有些關係!! 這個存錢筒的包裝盒是我們公司生產的,當時我還特別拜託客戶留一個給我作紀念!! 七月時,玩具展主辦單位拜託我幫忙找麥可的相關產品,他們想要拿一烤肉食材些來做特別抽獎品~~我想起我這位客戶,我撥了個電話詢問......" 倉庫裡好像還有幾個吧?",得到這答案的我立即跟這位客戶到他們的倉庫,我們翻箱倒櫃了許久,經檢查後一共有十盒左右~後來我就將這批存錢筒照原收購價賣給玩具展主辦單位......唉~俗話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,現在這存錢筒的價格飆到讓我鎚心肝鎚到爆!!! 早知道全留下來!賺個十萬八萬也不成問題!!!不過......算了,我也不想永慶房屋發 麥可的這種財!!他在我心中的份量絕對不只值這些錢!!!!以下是這發聲存錢筒的相關報導:存錢筒的設計發想:【以下文字引用自:NOWnews新聞報導】 要解釋這些包裝盒上的玄機,得先從這存錢筒的故事說起,1999年冬天,麥可正計畫著要在千禧年(2000年)再來一次環球之旅演唱會,而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正是「拯救兒童、拯救世界」,接著他與馬琪甄開了幾次會,決定用自己的肖像開模製作酒店兼職存錢筒,目的是希望呼籲世人聚沙成塔,用小錢也能做公益。 做設計者之一,馬琪甄透露了更多「麥克限量公仔存錢筒」的小秘密:盒子頂端的一封信:這封「信」只是起了個頭,沒有收件者,也沒有寄件者,麥可的考慮是,也許買家是要送禮用的,所以讓買家自己決定要填上「Dear 某人」,而這封信的內容也是麥可想出來的。 底圖藏玄機:包裝盒正面,有「Family Friend」的註冊商標,也代償是麥可授權給 馬琪甄 小姐的商標,正面圖案是「麥可存錢筒」,但如果注意看底圖,就會發現那是好多張麥可在舞台上牽著小朋友的照片,其中最明顯的一張,就是麥可人生的最後一場演唱會,在南非德班謝幕時,牽著的正是馬家的雙胞胎姐妹。 盒子側面左下角除了有註冊商標之外,也可看到Michael Jackson授權字樣,仔細看下去,將會發現Michael Jackson開的公司叫「Triumph 九份民宿International」,而此公仔的設計者則是 馬 小姐的公司「Reema International」。 另一側,英文說明了這是全球第一個真人發音的存錢筒(The first voice artist money bank in the world),同時也麥可也加上了「One for All = All for One」、「All for World = World for All」的標語,可以看出麥可已有「人人為我、我為人人」與「世界大同」的理想。 最後,馬琪甄透露這個存錢土地買賣筒的語音也暗藏玄機,投錢進去時會先聽到「I love you very much」,要再投第二個,等第一枚錢幣掉下去,才會聽到「Let us all heal the world」,這是麥可希望大家多存錢,積沙成塔,不要小看零錢的力量,等存錢筒滿了,就可以拿出來幫助需要的兒童。 而每一個存錢筒,都等於是麥可的分身,每一個存錢筒也都是一個愛的種子,雖然麥可已不在人世,但持有這個存錢筒的人,都可以景觀設計持續他的意念,存錢去照顧需要幫助的小朋友。 YAHOO拍賣連結: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5771544?u=ccforgtw結標價: 13800!!!!!Michael Jackson :Moon Walker 月球戰將沒看過電影的人可能也打過SEGA出的遊戲吧?很多朋友只注意到麥可的熱歌勁舞,但是我最愛的是他的抒情歌曲~~~尤其是這首 CHILDHOOD,總能讓我的心獲得平靜~~~~~Michael,hope you are happy in 租屋your planet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sj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